机关党委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举行集体学习会

4月23日上午11:00,机关党委在行政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同志主持。

会上,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华芳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学校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将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提高监督实效,着力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奋力真抓实干。六是要锤炼作风,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同志在集中学习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学校纪委二届六次全会重要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政治功能,切实在各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自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学好用好两《准则》和《条例》,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共同涵养机关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纪律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