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百年荣光 见证岁月辉煌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同庆百年荣光     见证岁月辉煌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早上8:00,机关党委17个党支部共160余名教职工,分3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各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井然有序、严肃庄重、凝心聚神,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光辉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精神、一个伟大梦想、一个号召、一个殷切期望”、“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字字一句句,铿锵有力、满怀深情,特别是对“建党精神的精辟诠释,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庄严生动的别样“党课”。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大家心潮澎湃,自觉和着歌声,致敬百年荣光。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立足本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奋斗目标披坚执锐、再立新功。

十一教学术报告厅收看实况

十七支部会场收看实况

                   十六支部会场收看实况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