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关怀 传递温暖颂党恩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七一”慰问送关怀 传递温暖颂党恩

                                                                       —机关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关怀和关爱,7月7日,机关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同志、相关支部书记及两委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机关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存在的困难需求,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受慰问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他们将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组织温暖,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党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