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八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八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4月20日中午机关党委八支部以组织生活会方式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由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张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文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张波胡建春李文东胡建平同志与全体同志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凝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