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

 4 月 29 日上午 , 机关党委九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听取支部书记边仕英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着重讲解了如何学党史新中国史有关问题。

边仕英同志从历史的视角、现实的维度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边仕英同志从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与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等“四个结合起来”来对如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对学好党史的方法有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在学习中提高自身能力,增强服务效能;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师生调研,为学校各部门提供决策依据;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