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四支部在至正楼209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小组侯济民同志等一行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吴成茂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和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机关党委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

吴成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落小落细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干事创业的目的。

侯济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高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特别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提高认识,机关党委四支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严格标准推进基层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成茂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班子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整改事项的同时,抓好分管工作和分管单位的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着力从根源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以整改推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确保问题清零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