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基建人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基建人

      2020 年 3 月 25 日上午 9 点,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基建人”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映主持。

  会上,胡映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加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试行)》《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三重一大”决策实施办法》以及党支部、基建处工作职能职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清正廉洁,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袁前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其中,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实行两手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在推进工作和提升自身修养的过程中,不能将组织生活和业务工作割裂开来。基建处是一个独立的支部,基建工作和支部工作相辅相成。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有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胡映作总结发言。一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严格执行学校党委“三重一大”决策实施办法,成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定维护人。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做起,做行为上的规矩人。四是树立“用心、用力、用情”的服务理念,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