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实际,4月30日,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基建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精神,机关党委十三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胡映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和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彭正松书记在学校党委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指出明确方向、提供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委全会精神。全处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守正创新、稳中求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党建引领全校基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彭正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委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纳入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加强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宣传阐释纪委全会精神。

  三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校基建事业发展方方面面。要持续推进校内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党章党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的监督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