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西昌学院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调整征求意见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6月29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调整征求意见会,讨论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及功能布局进行微调等相关事宜。学校分管基建的校领导、工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离退人员代表及基建处、发规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同志主持。

  

    会上,胡青龙副院长对北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及功能布局是学校基本建设的蓝图,需要汇集全校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因高等教育办学指标的调整、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校园功能布局的优化和争取上级部门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学校启动了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及功能布局的微调工作,现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汇报了对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及功能布局进行微调的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北校区总体平面布局规划及功能布局总平图的情况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北校区新区的功能设计、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青龙副院长作会议总结,要求对北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有清晰的认识,抓住机遇,共谋发展大局。对北校区怎么建,学校将继续充分听取、征求意见,为更科学地开展好北校区建设做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