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26日下午15: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要求,积极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同时,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系统的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有机组成部分,蕴含着人民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指导。

  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表示自己一定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培养自身在梳理调研中反映和发现问题的能力,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创造性做好贯彻落实,举一反三,点面结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认识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攻坚克难,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层出不穷的新矛盾、新问题,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靠实践、靠实事求是解决问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