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关于关注并使用西昌学院“云就业”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高效、更实际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我校决定启用西昌学院“云就业”平台和线上“云宣讲”功能。近期将有多家用人单位通过平台开展“云宣讲”活动。

  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专门教师负责引导毕业生完成“西昌学院云就业平台”微信服务号的关注、个人认证、完善简历等工作,要求覆盖2023届全体毕业生。详细的操作方法见附件。

  附件:西昌学院云就业微信平台关注认证及参与云宣讲操作指引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20日

  西昌学院“云就业”平台关注认证及参与云宣讲操作指引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西昌学院云就业平台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提示:公众号为服务号,将展示在好友列表中哦~~~

     

  【第二步】:打开公众号,回复“订阅”,点击微网站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毕业生认证登录,首次登录账号:你的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登录完成后需要先修改密码为强密码(保障账号安全),然后完善简历(备注:电子简历完善度高于70%才可以给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哦~)。

     

  【第三步】:回到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招聘信息”,进入“宣讲会”“双选会”“在线招聘”。若已有用人单位开展的直播或录播云宣讲,可点击进入“报名”

     

  【注意】:

  1.登录成功后显示已登录,再点击“报名”(未报名的学生不能参与直播宣讲和查看直播回放的);

  2.直播云宣讲未开始时,进入详情界面提示:直播未开始。未开始时,学生不能进入;

  3.登录且报名后,点击播放按钮,跳转至登录腾讯会议界面(若已登录则跳转至授权界面),点击加入会议,弹窗打开第三方应用提示,点击“继续”唤醒腾讯会议APP并直接进入云研宣讲界面;

  4.进入腾讯会议直播界面后,点击右上角可快速切换至会议界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