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9月19日下午,西昌学院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会在至正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主持。

胡金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交友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西昌学院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方案》的各阶段要求开展校外教学点梳理排查和整改落实,做好常态化监督管理,并强调要做好校外教学点设置条件筛查和协议签订工作。

李晓江详细解读了《西昌学院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方案》的内容,目前校外教学点排查和整改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与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合作情况,提出了继续教育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针对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