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筑牢思想防线,2022年2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副院长王福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主持。

会上,李晓江院长首先结合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在工作中,继续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巡查整改结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尤其强调要加强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有风险防范意识,尤其是培训中心的账务一定要清楚,学生学费收缴过程中,要坚持全额上交的财务制度,涉及廉政风险的工作要相互监督;假期学校专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结合警示教育的案例,认真进行工作廉政风险摸排,制定廉政风险防范措施。

王福明副院长就如何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做了讲话,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增强风险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梳理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法,多总结工作经验、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胡金朝校长作最后总结,首先结合电视专题片 “零容忍”中的典型案例,强调工作中要加强廉政风险自查,尤其是在继续教育广告宣传、联合办学点的合作等方面是否存在廉政风险点;要求专门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部近期关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文件,明确改革方案,领会文件精神,积极配合相关政策的落实,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坚决不碰红线;在培训工作中要细心做好各环节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保证培训效果,鼓励教职工多劳多酬,更要有奉献精神。

本次廉政工作会议,不仅强化了教职工的廉政思想教育、工作纪律教育,也增强了部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廉洁顺利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