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2022年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十六支部李晓江、沈光涛、叶江玲,继续教育学院王福明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电大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督查指导小组孙德刚、阮学勇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江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支部组织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自学了有关党史教育方面的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晓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展现了对电大工作、对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达到了正视问题、互相帮助、达成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查指导小组孙德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达到了交心谈心、统一认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目的。希望支部班子能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充分梳理问题形成整改落实意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规范科学管理,加强与地方沟通,充分发挥好继续教育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责。

        李晓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于班子成员和督查指导小组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班子将继续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廉洁防线,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保持为民情怀,持之以恒地查摆问题,矢志不渝地开展整改,加强本部门全面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