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7月30日上午,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昌学院安宁校区致知楼环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涂勇、副院长王福明、办公室主任邓明英、教务科科长邓鹏,西昌优冠学堂自学考试培训学校校长陈鑫仪、教务主任付文翔、招生办主任晋苏、办公室主任张苡以及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100余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涂勇在致辞中首先向所有西昌学院2023级新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学点老师们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明确“为什么要来学习”,不断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实施。二要珍惜学习机会。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教学点统筹资源,在课程设置、教师配备、实践实训、网络平台等方面均进行了周密地安排,教学针对性强。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做带头学习的典范。三要克服工学矛盾。要尽快转变角色,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积极创造条件,顺利完成学业。四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2022级老生代表王苗和2023级新生代表杨鹏飞分别在典礼中作了发言。最后,陈鑫仪就优冠学堂助学服务内容、学生在读期间注意事项等内容给2023级新生们做了详细讲解。开学典礼在与同学们热烈的互动答疑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