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一行来我校开展自学考试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23年08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8月3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邹函副教授、自考处干部刘静衡、秦浩一行到我校专题调研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和考位设置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至正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涂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福明主持。

         

涂勇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试院自考处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昌学院自考工作及考场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长期致力标准化考场建设和维护,不断完善设施,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形成了安全、安静、安心的良好氛围,满足自学考试考点设置需求。

调研组对我校自考专业建设、标准化考场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进一步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