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同舟共济显真情 精准帮扶助脱贫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同舟共济显真情  精准帮扶助脱贫

2020年10月20日,按照学校扶贫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献爱心、讲大局,全面践行党中央、国务院扶贫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脱贫,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筹措资金,购买帮扶困难户所需的生活物资与越冬慰问品,帮助帮扶对接家庭脱贫奔小康。

2020年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明参加了由学校副校长曲木伍各带队的 “西昌学院2020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学校给布拖县采哈村和合洛村村民送去了被褥一套;同时,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给采哈村五户帮扶对接户村民送去了米、面、油。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