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胡金朝副院长贯彻落实三个“亲自”督促推进机关十六支部巡察整改任务落地生根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胡金朝副院长贯彻落实三个亲自

督促推进机关十六支部巡察整改任务落地生根

2021年7月2日,胡金朝副院长召集机关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十六支部内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明、机关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胡金朝副院长主持会议。

胡金朝副院长要求机关十六支部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认真梳理巡察整改任务,到今年7月以前,务必完成2020内部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4个方面12个问题的整改任务并且形成长期坚持的长效机制。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处理建议如下:

1.关于近期成都出头教育出现的自考办学投诉问题鉴于当前办学点少务必要加强监管作出续签或不续签协议的解决方案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再做处理

2.关于联合办学不规范的问题。2021年3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已经进行了全覆盖教学督查,督查效果较好,工作很到位。5月已经成功召开了“西昌学院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必须长期坚持教学督查制度。

3.关于培训津补贴清理的问题。对于超范围发放、超标准发放、发放依据不充分等问题,将在纪委、计财处等部门研究提出整改办法后,再做处理。

李晓江书记讲到内部巡察整改工作在学校的帮助下在全体职工的支持下现已基本完成针对当前巡察整改情况强调

1.要加强党的学习顾大局,讲实效。

2.要规范工作准则

3.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办学行为的监管

4.要坚持实行人物管理中的集中会议研究决定制度

5.要坚持日常工作规范实施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并且监督执行要到位

6.要不断提高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团结一心努力奋斗

胡金朝副院长强调:一是内部巡察整改是纪委对我工作提出的最低要求,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二是在绩效改革的背景下,创收能力要持续提高。三是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氛围良好,彭书记在表彰会上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四是暑期将至,继续教育学院两位领导至少一位要走出去参加培训,学习其他单位的培训经验。五是培训中心员工劳动合同续签待商榷后,再做处理。六是暑期本土计划面授要抓紧实施,加强管理。七是天成学院综合楼改造要加入工作计划,不断提升培训基础条件。

                                机关十六支部

                               2021年7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