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9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书记李晓江同志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为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李晓江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多维主体、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建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在一致性”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李晓江指出,中国共产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保持执政党革命本色的永久财富,是推动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就是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有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排除万难的艰苦创业精神为指引、以自力更生的开拓进取模范为榜样,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筚路蓝缕传承,把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发扬。

李晓江强调,共产党人的精神不仅仅是一种时代精神,历史同根、精神同源、价值同向,它更是属于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宝贵财富。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