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3,在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巡回督查组组长汪腾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副院长王福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主持

李晓江院长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第一强化理论学习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第十六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了有关党史教育方面的材料,加强了对四史的学习研讨。截止到9月初,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共开展党史政治理论集中学习6次;已到丁佑君烈士塑像及西昌市烈士陵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1次,安排自学内容20余项。并计划9月8日到彝海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集中学习。第二,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会前,党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已进行交心谈心,谈心谈话紧扣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第三,深入查摆问题。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 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二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谈感悟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一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特别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找一找还有哪些差距。

下午3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李晓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其次,与会党员对照个人问题检视材料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随后,汪腾组长对会议做了以下三方面的点评:第一,会议流程符合要求,机关十六支部准备充分;第二,对照检查符合实际,个别党员对问题整改措施不深入、辣味稍显不足,支部班子成员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问题进行再梳理,整改措施再完善,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第三,统筹推进,深入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整改成果检验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晓江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