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1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及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涂勇、王福明,各科室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涂勇首先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寒假期间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介绍了对校外教学点设置、联合办学协议模板修订、继续教育改革实施等工作的安排部署。王福明补充汇报了学院在继续教育改革实施、应用型自考1+X项目、学位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胡青龙对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汇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在籍学生学籍的全面清理,分类理清学生缴费情况;二是对继续教育文件制度进行全面梳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按照文件制度进行规范管理;三是要加大培训的宣传力度,扩大对外培训规模;四是加强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信息。

  

  学院班子表示,将以继续教育改革实施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狠抓落实,积极加强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备案工作,不断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对外培训规模,推进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