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2月13日在11教207教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一轮评审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春教授主持,评审会邀请了原凉山州教科所理论研究室主任何良仆、凉山州教科所理论研究室主任王晓荣、西昌学院发展规划处贺新宇教授、文化传媒学院花志红教授及教师教育学院四位教授作为指导教师。

    陈振宇、王新珠、易莉等9位博士分别就各自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创新点进行了陈述。

     随后,各位专家从形式、选题、研究思路及具体框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此次评审会不但提升了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还营造了浓厚的教育科研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