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2024年1月23日下午,在北校区致知楼316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政策与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烨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远春教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教授、办公室主任刘有为老师、科研秘书徐素梅老师以及10余名申报课题的博士。

  

  张烨教授首先向与会老师分享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同时根据老师们撰写申报书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阐述,强调选题依据的表述内容与技巧。

  

  随后,张烨教授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张烨教授根据各老师撰写的申报书情况,紧扣学科研究的前沿热点,帮助老师们推敲选题与价值,聚集拟解决的关键学科问题,论证选题的可行性,提炼选题的创新性,提升选题的科学性,据此帮助老师们厘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框架。同时还对老师们的申报书中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和探讨,助力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申报书的撰写要求与技巧。

          图片1

  与会老师表示,经过专家的点拨指导使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更加清楚地找到了项目申报的方向与要点,对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将以更加严谨的求实严谨的学术态度,积极参与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