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16小教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增强小教班同学对考研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师教育学院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2:30在实训楼S2307举行16级小学教育专业考研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才、院长姜廷志、副院长黄远春以及李明国老师,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黄远春同志主持。

  首先由黄远春副院长老师分享了考研成功的学姐经验,并详细阐述了考研应该如何做到全程自我管理。首先是下定决心,第二是制定目标,还谈及了如何制定计划和日常生活中的自我激励。

       陈家才副书记强调为加强战斗力,考研同学要成立考研党小组,使党小组的同学成为考研班同学的得力助手,帮助考研班同学收集有价值的资料,使大家在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他还表示只要下定了决心,什么时候都不晚。

  姜廷志院长十分赞同前面同志的发言,并告诉大家考研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希望考研班的同学立足现实,激发自身潜能,为考试做充分的准备。

  最后,李明国老师作为小教考研班总负责人,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解了什么是考研,并请同学们提出自己的需求。

  提议环节,同学们十分积极。提出了集体申请部分课程免听,为复习争取更多时间的要求,还提议为同学们分配指导老师以及提升考研教室的环境。老师们很快对部分提议表示赞同,并表示会尽最大力度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最好的考研条件。

  会上,李明国老师就考研到底该如何科学的复习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制定一份详细的考研计划的。

  在一片掌声中,本次的考研动员会结束了。通过老师们的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决心。同学们将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争取考取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