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5月16日晚上7:00,教师教育学院五四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才教授、副院长黄远春教授、辅导员张凤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乐声响起,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节目《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对祖国的崇高之爱。随后,17学本一班的一曲民族舞《月愿》,带动了现场气氛,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紧接着,各类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多才多艺,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8学专一班的小品《五四运动》,为观众们重现了先辈们的五四运动。艺术团带来的现代舞蹈《Dalla dalla》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艺术团带来的独唱《时光正好》优美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颂扬了民族精神,还展示出了我院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相信通过这次晚会,广大青年学子一定能够沿着先辈们光辉历程,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

  摄影:王雅新

  编辑:王雅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