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确保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5月17日下午2:00,教师教育学院召集所有参加本次面试工作的考官,在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技能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进行了考前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西昌学院党委常委陈小虎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才教授、院长姜廷志教授以及各位考官。在培训会议上,陈小虎副院长、陈家才教授和姜廷志教授分别为考官讲解了考场上的注意事项,随后卢佳教授向在座考官介绍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方案并解读了面试大纲与评分细则,最后,所有考官到微机教室,学习如何使用考点CTO进行面试测评。

  5月18日-19日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正式进行。经过考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历时两天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面试工作一共测试1842人。

  ,

  编辑:张雨蝶

  图片:朱海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