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6月19日晚上7点,由教师教育学院和彝语言文化学院共同举办的2015级毕业晚会在南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两个学院的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

  晚会在彝语言文化学院乐队带来的《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序幕。彝语言文化带来的舞蹈《尤物》,充分展现出了彝族风情,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接下来我院学生带来的诗歌朗诵《我会采更多的雏菊》和《儿童舞蹈》,展现出了我院的独特风格和魅力;特别是我院带来的舞蹈《大山支教》,完美的表达了师生情深,更是突显了2015级毕业生对老师们的不舍。彝语言文化学院带来的小品《青春毕业日》,讲述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之间的不舍,让人触景生情。

  在观看了我院和彝语言文化学院共同表演的T台秀后,晚会在歌曲《爱的代价》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彰显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是学校对每一届毕业生的鼓励和期盼。2015级毕业生将扬帆起航,迎接人生新的征程。

  编辑:张雨蝶

  图片:王雅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