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6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技能实训中心507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才教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春教授、学生科负责人陈才兵老师、实验实训室副主任易莉副教授、学前与初等教育教研副主任黄妍老师、团委卢瑞琳老师、教学秘书李俊佐老师、辅导员丁妮娅老师、教育与心理学教研室负责人刘有为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陈家才教授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方面,希望毕业生们尽快完成角色和心态转变;另一方面,希望毕业生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任务目标。

  接着,黄远春教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第二,希望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呵护、关爱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发展和成长。第三,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珍惜与学校的情缘,始终铭记西昌学院校训——“明德、乐学、求实、至善”,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博采众长,在求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然后,丁妮娅老师与刘有为老师相继发言,纷纷祝福毕业生们能在未来大展宏图,实现自己理想的美好人生。

  最后,在师生讨论的过程中,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从生活、学习等多方面地向我院提出宝贵建议。我院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

  通过这次座谈会,既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同时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将促进学院今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在师生双方彼此交流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的过程中,让毕业生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认识。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前程似锦,事业有成!西昌学院的明天一定会因为你们而骄傲。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西昌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我们老师永远是你最知心的朋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心灵家园。

  图片:王雅新

  编辑:王雅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