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贺盛瑜校长一行到南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开展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0月21日,贺盛瑜校长,发规处阮学勇处长等一行对南校区三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活动进行实地调研。

  

  贺校长明确了本次调研就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如何强化各单位的担当意识。调研的目的就是从主题教育入手,各二级学院查找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找出差距,如何抓落实。

  我院姜廷志院长围绕专业建设,找出了当前专业评估及申硕工作中发现的师资不足、教师科研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并查找原因,提出我院解决以上问题的一些措施及总结不足之处。

  

  听完各学院的汇报,贺校长针对南校区的三个学院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针对教师教育学院,贺校长提出,在师资队伍上要主动出击,加强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科研上要反思现有激励机制是否存在问题,要建立有效地激励机制;专业整合是趋势,各专业该整合的就要整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