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对2019级新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生适应新的人际关系,我院分别于2019年10月11日和10月20日在南北校区举行了19级新生团辅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师教育学院阳光心理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与发展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在本次活动中一共设置了“一块五毛”、“驿站传书”、“解手链”、“人椅”等四个游戏项目。虽看似简单的游戏项目却将团队意识完美融入其中。除此以外,四个游戏还能增强同学们的信任感、责任感和沟通能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过程中有欢笑也有汗水,每个同学都竭尽所能完成任务,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同学们都愉悦了身心,受益匪浅。以消除隔阂,拥抱你我为目的的团辅活动,初步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为将来的人际交往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