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6日14:30,西昌学院八十周年校庆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于教师教育学院技能实训中心507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廷志教授、副院长黄远春教授、学生科负责人陈才兵老师等九名教师代表,范伟等十名校友代表以及三十名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由姜廷志院长发言庆贺西昌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并回顾学院八十年来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向奋斗在教育前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热烈欢迎了往届优秀校友重返母校。然后,由往届优秀校友向各班学生代表分享学习方法和就业后的感悟。主要内容总结为以下几点:一、大学学习期间一定要有合理的时间规划,学会自我约束和控制。二、要有明确的目标,目标决定人生的高远。三、行胜于言,相比于空泛的言论,行动更为重要。四、掌握更多本领,给自己更多的选择。最后,由学生代表提问咨询校友代表,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以西昌学院建校八十周年为契机,拉近了毕业生与学校的距离,让在校学生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知,相信西昌学院会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为辉煌的明天。

  编辑:颜彩惠

  图片: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