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在我院学生中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一系列重要论述的良好氛围。4月10日,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利用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召开了一次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网路主题班会。各班通过学习原文、观看视频、共唱团歌、互动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化了对回信内容的认识,学习和弘扬了援鄂北大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

  各班同学认真观看抗疫视频

  各班同学展开热烈讨论

  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共唱团歌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习了在疫情面前,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舍身忘死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疫情既是一次灾难,更是一次考验。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党和人民上下一心,积极迎战,共抗疫情,我们应该相信党的力量,相信中国的力量,这次疫情防控我们定能取得胜利。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向最美逆行者们学习,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努力追梦,不负韶华。牢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背负使命,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