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6月9日上午9:0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科米忠美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首先由院长姜廷志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经受住各种利益诱惑,保持定力,牢记我们的校训:“明德、乐学、求实、至善”,不仅追求真理,还要追求正义、追求光明。同时要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不仅要成为祖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见证者,还要成为参与者、建设者。

  随后由教师代表卢佳教授发言,她回顾与同学们几年相处的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拥抱未来。

  其后学生代表左建英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向老师们表示感谢,祝福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之后由副院长黄远春教授宣布了今年考取研究生名单并他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深造,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由党委书记陈家才教授讲话,他宣布了今年荣获省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大学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他借此机会对同学们说声感谢,感谢同学们一起见证了学院从成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我院今天的成绩与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也有很大的关系。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诚实为人,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他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