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我为泸山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建党节,我院党委响应西昌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号召,开展“我为泸山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上午8点整,我院党委6位同志与其他部门植树队伍汇合,在山脚下领取劳动工具,整队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来到了泸山顶上植树现场,按照各个单位植树划分区域,开始植树活动。我院党员同志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移苗、有的负责培土围堰,大家干劲十足。

  看着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树苗,同志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相约明年此时再来看看亲手种下的小树是否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身体力行,践行中央、省、州、市委森林草原防火相关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生态意识和防火意识,再造青山绿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