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科室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院领导“同心共筑促发展”的工作要求,为了深入加强各科室间以及与团学组织的交流沟通,2023年4月20日中午在致知楼207教室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科室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有为主持,教务科副科长李俊佐、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徐改聪、学生科负责人衣火五牛、团委负责人耿红叶、学生科老师郑友芬、教务科老师王珏茹、办公室老师赖秀玲和我院团学组织代表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就本科室负责的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负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梳理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参会老师和同学都表示要经常性开展这种交流沟通会,消除误解,增进共识,促进我院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