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教师教育2023年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西昌学院组织了2023年春季篮球赛,本次比赛为校内各学院之间进行比赛,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18日至5月6日分别与理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土木与水利学院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在为期18天的赛程中,参赛的球员们饱含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他们严格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勇敢无畏,不断挑战自我;他们团结一致,共同奋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进行志愿服务,并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同时院内同学们也竞相到现场为参赛的球员们呐喊助威。

      本次篮球赛不仅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比拼,更是一场展现我校各院篮球队实力和团结精神的机会,这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的体育运动激情,相信我院男、女球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未来再创佳绩。

编辑:冯蕊馨

图片:白祥风 向欣怡 张玉兰 徐宗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