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招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招考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学生多元化的求职意向,帮助大家确定职业发展目标,掌握教师招聘考试的备考要点与求职技能,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致知楼207教室开展教师招考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梅琴、学生副科长衣火五牛组织安排,优秀毕业生代表余晓雄、廖琪陈诺受邀参加

                          

本次教师招考交流会以“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为主题,聚焦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教师招考经历和成功经验。交流会,余晓雄师兄强调,一定要打破信息差,提前了解招聘岗位数量,选择报考地区与岗位,以达到提高面试概率的效果。廖琪师姐对如何获取招考信息这一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建议多关注人力资源网、当地政府官网,以及相关培训机构公众号,找准途径才能提高信息获取的效率,缩短信息差。此外,她还从“怎么看招考公告”“说课与试讲”“体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强调了笔试成绩在考编中的重要性。陈诺师姐介绍了就业地域选择,“不要把报考地区局限于家乡一隅,应把眼光放远,获取更多机会,才能提高成功概率。”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突然的幸运,跟日常的准备与努力是分不开的。”余晓雄、廖琪和陈诺三位师兄师姐为代表的教师教育学院学子通过平日不懈的付出,最终换来了今日的硕果。

                        

积跬步以至千里,汇小流以成江海。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仅开阔了视野,了解到教师招考的各方面情况,更学会了优秀毕业生在教师招考中的勇气、毅力。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接下来的教师招考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涂雨灵

照片谭梓熙 涂雨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