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中国教育家精神宣讲在线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中国教育家精神宣讲在线视频会

教师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3日组织师生观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3年巡回宣讲。此次宣讲会让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中国教育家精神的内涵,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创新活力,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祖国的建设需要各方面的人才,而人才的培养靠的是教育,振兴民族的希望在于教育。教师是振兴教育、培养人才的关键;教师队伍是我国教育事业兴衰的关键。

要办好教育,就必须造就一支事业心强、工作作风扎实、师德优、业务精、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做为一名人民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相当重要。

老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刘老师说:“这次在线视频会让我深受启发,教育家们的先进理念和无私奉献精神让我深感敬佩。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张老师也谈到:教育家们分享了自己在教育事业中的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展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信念。这极大地激发了的教育热情和使命感。”

本次中国教育家精神宣讲在线视频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我院教师深入学习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实践价值,还激发了大家的教育创新热情和使命感。我们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育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