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明确个人成长目标,锚定发展方向,强化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氛围,3月3日至5日,我院各班级有序开展了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程参与了安排、组织和检查。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辅导员讲解、视频展播和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学业教育法纪教育安全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行为规范和行为习惯养成板块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嘱咐同学们务必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尽快从寒假松弛的生活状态聚焦到专业理论学习专业技能的锻炼上,明确学习目标,制定专业发展目标规划和学习计划,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增强学习动力。同时,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能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是同学们逐梦未来的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

安排,学院将继续统筹推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丰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助力同学们创造自己热辣滚烫的人生。

教师教育学院

202436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