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政治学习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学生干部政治学习及学生工作例会

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学生干部担当作为能力,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14:30在致知楼101教室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生干部政治学习及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银涛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党委副书记陈梅琴、团委老师张阳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分团委副书记李超领学“强国复兴有我”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李超带领大家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政治学习,向大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更加坚定同学们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生干部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完毕,分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就上学期部门工作依次进行总结,并介绍本学期活动规划。

体育部部长景奕做总结

  

组织部部长曹译丹做总结

各部门部长汇报完毕后,陈梅琴书记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学生会开展各项活动,肩负了服务同学、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特别是在去年的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中,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陈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队伍还需要做到以下三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二是积极探索新方法,不断创新学生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三是进一步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上台阶。团委张阳老师也对学生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陈梅琴书记讲话

 编辑:石雨杨

图片:谭梓熙 石雨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