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十六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建设在校园生活中的积极作用。2024年3月11日至15日,我院依据西昌学院第十六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相关要求,紧扣“推进美丽中国新征程,践行生态文明新理念”的活动主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院级“最美寝室”的相关评选工作。

  寝室是心灵的港湾,在本次“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创造力积极参与寝室文化的营造和维护,共同努力打造干净、舒适、整洁、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寝室。走进一间间精心装饰的寝室,每一处细节都让人感受到

  

  

  同学们对寝室的用心和热爱,同学们十分注重寝室的卫生和整洁,让每一处角落都焕发出干净清爽的气息。同时,运用手工制作的装饰品与巧妙搭配的色彩,让寝室摆脱单调、沉闷的氛围,焕发出新的光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评选出了20个院级“最美寝室”作为推荐名单参与西昌学院第十六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此次“最美寝室”评选活动促进了我院寝室文明建设,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道德修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团结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