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好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关于开好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月25日学校正式开学,为了引导学生尽快调整状态,安心学习,要求各班辅导员认真清理学生返校情况,组织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全面清查学生情况,要求25号晚上9:00前报情况至2580013。上报情况包括:一是返校学生情况(应到、实到、请假、未假),二是实习毕业生情况(实习毕业生是否全部有联系,实习情况是否正常)
二、开好主题班会。在第一周内,各班辅导员要亲自组织班会,重点结合学校实际,班级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1、安全大讨论:结合学生日常实际,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防范风险,拒绝传销和网贷,确保人身、财产、消防、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
2、学习大讨论:加强专业教育,组织专业学习、课程学习等方法的讨论,引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树立学习阶段性目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3、实践大讨论:结合假期,学工招就处安排的情系母校返乡招生宣传志愿活动和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讨论、总结与交流,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深化与巩固。
三、寝室检查:按照文明寝室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在第一周内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寝室大检查,重点检查寝室安全情况、文明行为情况等。检查情况于3月5日前报宿管科阴中同志处。宿管科在第二周安排全校寝室检查,要求全校学生寝室一开学就做到文明、卫生、安全、有序。
四、班会开展情况总结:各二级学院要召开辅导员工作会,结合学院实际,专题部署第一次开学初主题班会,并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以促班会实效。各班级班会开展情况以书面形式简略总结报二级学院。学工招就、团委将在3月6日、7日做抽查。

                                                                                                          学工招就、团委
                                                                                                           2018年2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