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上半年)学生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上半年)学生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我院第二届(上半年)学生技能大赛将于612举行,鉴于学生在技能大赛预赛中的突出表现,为加大学生展示自我的力度,经院务会讨论决定,提高学生进行决赛人数比例,具体为:

说课与微课比赛:进入决赛人数由每组2名选手调整为每组10%(四舍五入)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十二个,其余为优秀奖。

三字一画比赛:分综合比赛项目和单项比赛项目。综合排名前三十名的进入综合比赛决赛。单项排名前十五名的进入决赛。决赛奖项设综合奖和单项奖:一等奖占决赛人数10%,二等奖占决赛人数20%,三等奖占决赛人数30%,其余为优秀奖。

儿童舞蹈比赛:按每个比赛队数目30%进入决赛。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占决赛队数目10%,二等奖占决赛队数目20%,三等奖占决赛队数目30%,其余为优秀奖。

儿童故事讲演比赛:按每个组10%人数进入决赛,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占决赛队数目10%,二等奖占决赛队数目20%,三等奖占决赛队数目30%,其余为优秀奖。

以上各项目比赛,有名次并列的选手,则秉承“只多不少”晋级原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