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论文检测

  检测软件: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

  登陆入口:http://xcc.check.cnki.net/

  学生登陆和使用方法详见(检测通知学生版)

  教师登陆和使用方法详见(检测通知教师版)

  我院14应心毕业论文首次上传检测时间定为:5月20日——25日,二次检测为5月26日-6月5日。请通知你指导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检测。上网检测前必须要学生打印论文,指导教师在纸质文档上面签字同意上传。上传时候严格按照网上要求内容上传。(请仔细看清楚上传页面上的要求,不按要求上传文档后果是检测重复率高,第一次上传高于20%将不能参加一辩,二次上传高于20%答辩至少延期半年)。

  二、论文交叉评阅

  交叉评阅时间为5月24日——5月28日,各小组组长安排组内教师进行交叉评阅。 指导教师评阅表和交叉评阅表请在李俊佐处领取。

  三、答辩

  定于5月29日下午13点开始进行第一次答辩,学生在各自指导教师的小组参加答辩,我院14级本科毕业班学生都必须参加。答辩时需提交中国知网“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全文标明引文)”作为答辩论文,以保证电子文本检测版本与纸质文本一致,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同时提交论文检测报告,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把关。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向答辩委员会提出。第二辩时间6月5日下午14点半开始(暂定)。答辩具体安排见分组。

  四、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的检查

  学生论文英文摘要部分要进行检查。在论文定稿后,由学习委员将所有同学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的汉文和英文那一部分发给卢剑老师(18215756040)检查修改,确认过关后再进行打印上交。

  五、论文提交

  答辩通过文章定稿,论文格式、 英文摘要部分全部都合格后,所有学生论文完整两套(完善指导教师签字)必须在6月15日交给答辩小组的秘书,秘书完善签字盖章后交给李俊佐。

  六、论文答辩委员会及分组安排

  2014级应心论文答辩委员会及分组安排

  答辩委员会主任:边仕英

  答辩委员会副主任: 陈家才

  答辩委员:黄远春、卢佳、陈梅琴

  答辩秘书: 李俊佐

  答辩时间:2018年5月29日下午13点开始

  答辩形式:

  学生需做PPT,答辩陈述时间3-5分钟。陈述完后,小组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提问,学生进行回答。

  第一组组长:卢佳2人 共12人

  第一组成员:李明国2 阮学勇1 耿德英1 张凤1 易莉1 陈晓东1 吴军1 李俊佐1

  第一组秘书:黄妍1

  地点:2306

  第二组组长:黄远春1 共 12人

  第二组成员:边仕英1 严正辉2 罗丽萍2 贺新宇1 刘有为1 卢剑1 陈梅琴1

  第二组秘书: 龚丽娟 2

  地点:2307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