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陈述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开题陈述委员会主任:姜廷志

  开题陈述委员会副主任:陈家

  开题陈述委员:黄远春、卢佳、陈梅琴

  开题陈述秘书: 李俊佐

  我院定于12月11日下午14点30分进行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开题陈述。学生在各自指导教师的小组参加开题陈述,我院15级本科毕业班学生都必须参加开题陈述。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向开题委员会提出。

  开题陈述的目的和意义:

  1、检验学生前期论文准备工作。2、对学生的开题报告作一个检查和指导以便学生更好地开展后面的论文写作(设计)工作,提高我院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

  开题陈述形式:

  学生需做PPT,内容包括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及预期目标,研究方法及步骤。陈述时间3-5分钟。陈述完后,小组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和指导。

  具体分组见附件。

  教师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