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在线教学教师、学生问卷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接教育厅通知,为积极配合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教指委完成高教司委托的课题研究调研工作,学校决定开展全国高校在线教学教师、学生问卷调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调研所采用的调研问卷仅限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

二、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务必通知本部门教师(含双肩挑)和学生于4月12日前提交调查问卷。教育部将以调研结果统计(质量分析)报告反馈给学校。

三、参与调研的教师和学生比例。对参与调研的学生比例按不低于本学院学生总人数的30%开展问卷调研(实际调研比例越高越好);对参与调研的教师比例按不低于本学院在岗任课教师总人数的30%开展问卷调研(实际调研比例越高越好)。

四、调研系统入口:请教师和学生扫描对应二维码。

        

教务处

2020年49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