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16日在11教207教室上了“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员意识”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学习党章要加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贯彻党章要努力提高党的执政那里,加强先进性建设;维护党章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第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

       第三、学习和遵守党章要做到五个结合。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章和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要把学习党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易莉同志传达了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5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