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我院举行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西昌学院考点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配合教育部安排,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操作技能,顺利地进行并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务工作;1月5日下午2:30,我院在数理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西昌学院考点考前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考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操作程序两个部分。首先,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胡青龙在座人员简单介绍我校情况。而后介绍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各位考官和工作人员认识上要高度统一;要有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大局意识;思想上要严守纪律;操作上要遵循规则,保证结果平等。接着,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中心主任陈梅琴介绍了在“候考、抽题、备课、面试、试讲和演示、答辩、考官评分”七个环节中的工作要点及操作程序,并提醒相关人员树立时间观念,准时到达工作岗位,保证各项考务工作有序进行。最后,相关人员分别在机房和学术报告厅进行详细的工作学习。

  整个培训过程中,在座人员纪律严明、学习认真,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这次培训学习,提高了考务工作人员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有利于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喻麒颖

  图片:教师教育学院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