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我院召开2017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2017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西昌学院考点考务工作筹备会在数理楼306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唐俊处长,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晓艳教授,凉山州招办陈永春老师,西昌学院副校长陈小虎教授,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胡青龙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边仕英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家才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中心主任陈梅琴老师,网络管理中心范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四川省2017年下半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8年1月6日至7日进行,全省共设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大学、宜宾学院、西昌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九个考点,共承担33000余名考生的面试工作。西昌学院作为四川省攀西地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

  会上,西昌学院副校长陈小虎教授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边仕英教授在汇报我考点的准备工作时均提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面试的组织工作,自接到通知以来,先后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工作细则和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与工作任务,并对考务工作人员、考场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作了周密布置和安排。

  随后,唐俊及杨晓艳老师根据西昌学院考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和面试考务工作的特点,提出值得重点关注的三方面:一是技术保障,务必保证网络畅通,面试测评系统安装调试及打印机等硬件设备无误;二是准备工作的安排,为保证考试的顺利开展,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教具的准备务必无缺漏,三是考官的抽调及培训,培训包括考点考务工作、大纲和评分标准、面试测评系统,安全保密四个板块。

  最后,陈小虎同志代表学校对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在西昌学院设立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议结束后会安排落实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悦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