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全校性选修课非人文类课程少的问题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学生

  问:1、老师您好!我是文教学院的学生,关于这次选修课,人文社科太多,而技术类太少,不能满足相应学分要求,望重视! 2、尊敬的老师你好:我是我们学校工程系的一名学生,现在我们学校的选修课的网上选课时间就要结束了,我很郁闷,学校规定我们每一类课程要修够足够的学分,但是我的社会科学类选修课早已经修够学分了,但当我在选修课网上选课的第一天进入学校教务网时才发现,其他类别的课程早已被选完了,只剩下社会科学类的科目,但问题是我的社会科学已经修满学分。我一直等到现在,还是只有这一类科目。个人觉得学校是不是社会科学类的课程太多了(现在还有二十门左右没有选满),能否给其他类课程一些空间,多开些其他类的选修课。我还有几个同学也和我一样,像我们这种学分选不够的学生该怎么办,还请老师指教一下。

教务处

  答: 同学您们好!感谢您们对教学工作的关心!我校的全校性选修课主要由各二级学院开设,目前,由于理工类专业的二级学院教学任务较重,开出的选修课门数相对较少,不能在一学期同时满足所有学生的选课需要。针对非人文类课程较少的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相关学院,要求这些学院在今后开出更多的课程,同时在本期也增加了4轮技术类课程,2轮艺体类课程供同学们选修。

  在以后的选修课课程安排中,教务处将协调相关二级学院在晚上或周末增加非人文类课程的选课时段以满足同学们的选课需要。

  祝学习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